close
 
有些人的部落格
真的經營的很好
有些人的網誌
真的寫的不錯
  
我很喜歡一張照片
在搭上幾行文字
  
我很想把在我生活中
一些不經意的一幕
用快門將它記憶下來
再將自己當下的心情與感觸記錄下來
與好多在這網路上的陌生人分享
  
可惜
沒有屬於一台我的相機
照相的技術也不好
還有也不太會將照片在電腦上處理
讓它成為網誌的一個畫面
  
也或許以上都是藉口
只是自己很懶罷了
  
文字是我
最方便使用的工具了
用來記錄當下
  
或許不能將文字稱為工具
當人們將它賦予意義生命時
它們就是活的了
  
我好想寫很多的當下
看的某個畫面時的
感觸
讀某段話時的
撞擊
和每個人情感上的
流動
  
好多好多
  
生命太短暫了
或許也很容易遺忘
  
想記下些什麼
想留下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