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慢慢變老
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因為害怕著
隨時都有可能失去你
  
或許我平常總是沒有很注意你
沒有陪你玩耍
沒有陪你散步
沒有常常去碰碰你
可是
相信我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偶爾仔細的瞧著你
體認到你又變得更老了
顯露出老態
令我感到哀傷
  
你真得老了
雖時都有可能離開我們
到了那一天
我一定會哭泣
  
年老
是否讓你感到苦痛?
牙齒都掉得差不多了
也跑不快了
想著想著
心裡很難過
  
還記得以前
我還常常陪你玩呢
現在
我只是蹲下來
隔著籠子看著你
  
年老這事
令人感到無奈
無法改變
無法倒回
只能在
嘴裡喃喃的唸著……
  
老了……老了……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