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兩個禮拜,我一直想說我要打網誌,我有想要說的話啊,可是自己又懶得要命。
很想把一些念頭記下來,或是將當下的想法與心情化為文字,可是我就懶啊!

那要從哪件事情說起呢?
11/19──YOYOH被仲介接回去了,隔天好像就搭飛機回去印尼了。
她總是跟我說,結婚的時候可以去印尼玩啊!要去找她。
我必須要說一句老話,人相處久了就會有感情的!
那個週末回去,沒有人「妹妹!妹妹!」的叫我了。
想起那張她睡的床,想起她敎我印尼話,想起那不標準的國語口音,想起她走來走去的身影。
我沒有很傷感,只是少一個人的感覺,隱隱約約在心底盪著,不去。
我想我會習慣的。

人總是這樣的,相逢,然後又分離。

老家的秋末冬初的下午。
竟讓我種害怕的感覺。
開始蕭條的環境,風呼呼吹,樹葉沙沙的響,落日的橘黃。
老家的安靜氛圍,時間的流動。
讓我覺得煩燥,好像會有黑暗的手抓住我般。
等過了秋天就不會了吧!?

11/28──第一次捐血。
熱血250C.C.。
這算是對社會的實質貢獻吧!
希望我的血能真的幫助到人啊!
希望是個好人接受了我的血,嘻嘻。


這個週末我也回到老家。
夜晚的時候,我好想找個電話號碼給它按下去,跟對方說說話。
無關緊要的問候,無關緊要的話題。
我只是想找人說話啊。
我覺得自己真是奇怪。
朋友的電話打了似乎不妥(被人罵白痴?無聊?),遲遲不敢按,那我是要打給誰?
睡前,我一直想幾個問題。
人為什麼會感到寂寞?為什麼會空虛?
我為什麼會想打電話?

每當夜晚,突然萌生想打電話的念頭時,會感到有點哀傷。
當自己什麼電話號碼也沒有按時,感到有點悲哀。

我就是想打電話嘛!
我就是想說些無聊的話嘛!
唉……
我覺得自己潛意識,還希望對方是個異性。
只是自己不敢承認罷了。


拉拉雜雜的。
腦袋太雜亂,反而呈現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