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在考試前一晚寫日誌,算是一件「白痴」的事情!?
哈哈~~

只是突然在網路上聽到一首歌,陶晶瑩的十天又三天。


愛可以這樣  當我想一個人晚餐  卻碰到你坐在對面 
剛分手的人  已有新伴侶  為何我還在意
你已屬於她  而我只能看著窗外  有沒有人比我可憐  
所以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  需要一點時間

哦~陽光竟然耀眼  哦~隨便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  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  什麼都不對
左邊 右邊  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愛已經這樣  而我付過帳的咖啡  苦得沒有一點甜味
當然也有人約我好多遍  但我沒有感覺
你已不存在  或是還有那麼一點  陰陰暗暗不肯離開
所以愛上別人包括忘記你  需要一點時間

哦~陽光竟然耀眼  哦~想念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  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  什麼都不對
左邊 右邊  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哦~陽光竟然耀眼  哦~想念

想你已經十天又三天  我好想  再看你一眼  
一路轉彎直線  曲折又熟練  是你回家的路線
分手已經十天又三天  整個人  什麼都不對
左邊 右邊  心裡  尋找了幾遍  你真的不在身邊

啦啦啦~~~陽光竟然耀眼  想念
啦啦啦~~~想你十天又三天

啦啦啦~~~你不在身邊


因為聽到:「我好想  再看你一眼」
讓我想起英文老師說她對好友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已經太遲了。
這首歌有一些部份,是不是很合英文老師?
只是感情不一樣,天數也不一樣,要再拉長些。

英文老師說她好像在自虐般的想念的、思念著。
我覺得我能瞭解吶!
那時候我也一樣吶......您剛離開的時候。
什麼都事都可以想起您喔!
冰淇淋、花草、春聯、字畫、日語......好多吶!
總覺得要不斷的想,才不會讓自己忘記。
所以就像自虐般。
讓自己傷心著,思念著。
害怕忘記那叫自己名字的聲音。
是不是這樣呢?

想念吶……
我想念的很多。
過去的日子。
某些人。

想念啊……

可是,已經不在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