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啊~怪彆扭的。/

 

 

 

/發現網誌裡大部分寫的都不是分享快樂的事。字裡行間的語氣,看多了就像是在無病呻吟。大多是低沉、哀傷的的情緒。我想,大概是快樂的事總是很容易說出來吧,總是會開心地跟身邊的人講,剩下說不出的,不是悶在肚裡成了「絕響」,就是打出來了。

 

呵呵,所以總是那惹人厭的調子。/

 

 

 

/我啊~很矛盾的。

 

有時會想,懂我的人真少,或許別人懂,只是我不知。

但,我真的有心想讓人懂我嗎?/

 

 

 

/眼淚。

 

我不知道我哭點高還是低。有時候別人會落淚的事物,我不會,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真是冷漠。但是有時候卻又比別人哭得厲害。

 

蛋糕上的48歲蠟燭。和媽媽的擁抱。一些微不足道的事、畫面,卻讓我覺得鼻子好酸。我想,只有那些跟我經歷過的有關聯的事,才會直達我心底吧。

 

所以我是冷情的嗎?/

 

 

 

/悲觀?樂觀?

 

我一直以為我是悲觀的人,但是有時候卻又樂觀得不可思議,或許是對很多事的不在乎吧。到底是樂觀的人吧!?/

 

 

 

/記性這東西真奇怪。前一刻我還想著要做的事,下一刻我就忘了。我該是健忘的,卻又對一些不經意的片段,記得牢。/

 

 

 

/戀家?長不大的小孩?

 

有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平常都是回家吃媽媽煮的晚餐,如果哪一天有事沒辦法回家吃媽煮的晚餐,我就會覺得怪怪的,到了我應該在家吃飯卻沒有時,我會感到很煩燥,甚至感到慌張,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在害怕什麼?

在想現在如果是搬出去住,我晚餐時間大概會邊哭邊吃,哭到我習慣了。朋友說:「有一天你也要長大的。」到那時,我大概得要哭好幾天才能習慣吧──沒有媽媽的晚餐,不能每天見到家人的日子。

(天啊~你也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