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給你的畢業留言給該怎麼寫。
好像不管怎麼寫都會感傷?

跟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開朗很多。
雖然我總是瘋瘋癲癲的,總是凸槌,總是做蠢事出糗。
可是我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覺得我在你們面前做出多麼蠢的事情都沒關係。
或許那才是真正的我吧?

兒子。
很高興有你,在這段高中日子裡。
我們曾經一起笑。
也曾經一起哭。
太好了……有這樣的朋友。
可以在他面前哭的朋友。
我哭很醜吼,哈~
打一打我想哭了……
你們在做什麼呢?
我想你們。

我的記性變得很差。
好多事我都不記得了。
可是我想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曾經做過的事。
可是我好像忘記了許多……
我想記住我們在一起時自己的心情。
可是我忘記了那到底是怎樣的心情……
改天一起出來吧!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