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監獄裡的囚犯,我依賴上了那個牢頭。



那個牢頭總是會跟我說話。

我聽他說,我跟他傾吐,他跟我說,他傾聽我。

他漸漸成了我精神上的支柱。

其實我有各種方法可以逃出這個監牢。

這個束縛我,制約我的監牢。

 

剛開始他常常陪我說話。

漸漸談話越來越短,間隔越來越長。

 

想到他我會感到平靜與安穩。

可是越是想他,卻不能與他說話,我開始煩躁起來。

好痛苦。

用身體撞擊著欄杆,想著你既然已經遺棄我,我要離開這監牢。

 

我渴望著離開,準備離開。

這時,你卻出現了。

你可能只說了一句話。

卻撫平了我所有不安。

不想逃了。

有你,我不逃了……

 

平靜。

我期待。

我等待著。

我煩躁暴動著。

我痛苦想逃離著。

然後……
你又出現……

 

不逃了。

 

反反覆覆。

循環。

 

這監牢是愛情是想念。

沒了欄杆。

我也逃不走……

你就是最堅固的牢籠。

將我囚禁……

不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