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阿爸傳來的簡訊。
問我要不要搭便車?
我急忙回電說,我今天要留校。

想說。
如果早點看到簡訊,我就說什麼都不會留下來了。

人已經在清水某家小店。
點了一碗牛肉湯麵。
旁邊是兒子。

我邊吃牛肉湯麵。
邊流淚。
邊跟兒子說話。

兒子說,你這樣牛肉湯麵會變得很鹹的。
我說,我剛剛也在想這問題說,不過我的眼淚沒有滴進牛肉湯麵裡啦。

眼淚流了,停了,又流了下來。
拿衛生紙,擤鼻涕。

你或許會問我說,牛肉湯麵很辣嗎?
不!它一點都不辣。

不過。
我卻邊哭邊吃牛肉湯麵。

手用筷子夾著麵。
手也抹著眼淚。


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