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的片段


在刷牙時才想起有個線上小考要在昨天以前去考,而我忘了的時候……


跟一群同學吃飯,我安靜吃飯聽人聊天的時候……


吃完飯後,聽人聊天聽到發呆,而別人談到我叫我時,我不知道他們講到啥的時候……


聽到什麼話,而我哈哈大笑,突然覺得自己嘴扯得很大拿手遮掩的時候……


玩遊戲打怪,打到恍神的時候……


跟同學一群走在校園裡,突然回頭跟某位同學眼睛對上,覺得好像有點尷尬而把視線轉開的時候……


自行提早放學的下午,像個笨蛋一個人穿著寬大的外套走在人行道上散步的時候……


有時胡思亂想感覺很挫敗的時候……


跟我的毛仔玩,牠突然發狂用力咬我的時候……


跟你們(魚、捲、蓁)聊天時很高興,卻還有一種複雜感情的時候……


很期待又未如願以償的時候……


當我說我很蠢,而你問我為什麼蠢?突然感到很無力又無奈的時候……


當我的噗浪消不完的時候……


當我回到老家坐在椅上吹風的時候……


當我在想「熱咖啡放久了叫失溫,那冷咖啡放久了是回溫嗎?」的時候……


覺得我的遊戲竟練到80等而感到不可思議的時候……


當我剪完頭髮,告訴自己接受就好的時候……


當我聽你抱怨,覺得你很不愉快,卻不知怎麼改變你負面情緒的時候……


當我覺得不能太習慣某些事物,而不知怎麼改變的時候……


當你說你等我,當你問我帶不帶你走,當我說我帶你走,我說我們必須放棄一切所有的時候……


當很想念某人卻又沒有他消息的時候……


當我在你們面前談起您,而我眼淚掉下來的時候……


當我發現我失言,無法知道你脾氣在哪裡,感到惶恐的時候……


(上面的你不都是同一個人,請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