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才的我、故作聰明的我,搭錯了車,應搭往清水,結果跑去搭往沙鹿的。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地到學校了,也沒有遲到。
細節懶得在詳敘,事後我把它成笑話般的講,聽的人笑,自己也邊講邊笑,覺得這樣也不錯。
與我同姓的衛生組長說,搭了三年了,還搭錯……

我同阿母講,搭了三年的車,結果在快畢業時竟然搭錯車,想到了就會笑,這樣不是很好玩嗎?
以後想到這一天,就會笑!
如果從來都沒搭錯車,那多無趣啊!

我常常為了自己做過的蠢事、笨事,而開心地笑,覺得做了這件事也沒關係,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樣也不錯。
這些事反而在記憶裡比較鮮明,也令自己發笑。

生活裡需要一點點意外,或是一點小差錯吧?

常常莫名感到惆悵的我,希望生活有點不一樣。
現在就連我也覺得自己是個瘋子。
我看不透自己,想不透自己。
如果脫軌的行為被稱為瘋子,那脫軌的思緒要怎麼稱呼?
就讓我稱自己瘋子吧!
好像這樣才能讓我的行為合理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