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是我的空堂時間。
這兩天天氣很冷。
心情好像也有點涼涼的,像天空一樣。

就像某位大叔說的,我真得是在庸人自擾吧。
最近也一直忘東忘西的。
不是記錯日期,就是記錯星期幾。
可能是我對生活太不用心了吧。
把百分之五十的精神拿來放空,所以才會越來越空。
就像半自我放棄一般。
像天空一樣。

我最近看完一部韓劇:「達子的春天」好像是一部有一點時間的的韓劇了。
很好笑,某些部分也很感動,在看的那幾天給了我一些正面的力量。
看的這幾天,卻感覺好像過了很長一段日子,經歷了人生某一段一樣。
好像經歷了很多事,事實上卻沒有。
可能我看得很認真吧。

達子說,他很認真地過每一天。
我在想要怎樣才能很認真地過每一天?
姜泰峰努力完成他的夢想。
我想做什麼呢?
我現在想到的就是要去世界各地遊覽,這個算夢想嗎?
我覺得我的世界跟視野現在都還好小好小。
我的經歷也很少。
我希望遇到事情能有更成熟的態度,能知道該怎麼做。
希望不會徬徨迷網,並對明天感到期待,對未來抱有希望。
我希望能更坦率更真誠。
這是可能花一生時間去尋找答案的課題吧。

聖誕節快到了耶。
新的一年也將隨之而來。
今年的後半年我們在不同城市或不同校園的天空下生活著。
沒想到大學第一學期這麼快就要過了。


線上網路電台,
剛好播到一首歌。

鎖了門 關了窗 熄了燈 閉了眼 什麼正走掉
看不見 聽不著 想不成 摸不到 兩個人的依靠
一個人 一隻狗 一杯酒 一夜 一下子變老

床底下 書桌上 抽屜裡 記憶底 拼了命的找
一點點 一小時 一公里 一世人 相愛過的一秒
公路上 城市中 人行道向前 不斷的奔跑 啊

歌名:海浪



我還滿無聊的吼= =
日子要向前奔跑才行。

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