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昨天我還很哀傷、難過
對家庭、婚姻感到無奈、失望
今天又突然感到還好

最近我常聽「春雨裡洗過的太陽」這首歌
希望自己像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像洗淨的玻璃窗戶
乾淨 明亮 透明
希望脫離晦暗的心情
「我在淋過一場大雨之後的晴朗 那是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每個冬季帶的失落 傷得多深 每個呼吸都是新的芬芳」

最近的我忽喜忽悲
心情上一刻還不錯
下一刻卻可能突然遭透

有時我以為我已經可以了
可以容忍 接受 放下
但有時又突然明白自己
無法容忍 接受
甚至是放下
放任習慣 與 割捨改變習慣
隨心所欲 與 理智拉住情感
我在兩端奔跑
然後 狼狽 疲憊

你們會笑我嗎?
覺得沒這麼嚴重吧!?
但是 這就是我呢!

雖然我常常有負面的情緒
但是 我也想辦法讓自己愉快
難過時就難過到底吧
哭了更好
到底了就會反彈上升
上升 變好

這就是人生?生活?

習慣了
習慣崩毀了
又再次去習慣
雖然有時感到痛苦
沒關係
下雨後也是會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