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只剩幾個月。

 

3個月好了。

 

如果。

 

 

 

 

我會去見我想見的人。

那些在正常時,我見著機率不大的人。

平常理智會阻止我去見的人。

還有我想當面感謝的人。

 

想打很多通電話。

想把朋友的電話都打過一遍。

想跟他們說聲謝謝。

沒有你們,我怎麼活到現在。

 

我的夢想是到世界各地遊覽。

雖然只剩3個月。

至少要挪些時間,去幾個很想去的國家。

快死時,花錢就不會心疼。

 

希望在剩下的日子裡,我可以活得比以往:

坦率、真誠。

在當下能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自己的想法。

真心話。

例如:

我愛你。

我很感謝你。

我對不起你。

 

希望我能在當下,想到要做的事就馬上去行動。

希望去嘗試,我之前以為辦不到的事。

既然都快死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對吧!

希望在最後一個星期。

在離自己父母很近的地方。

 

 

我能明白,為什麼學會死亡就學會活著這個道理。

不過。

現在的我還學不會死亡,也還參不透活著。

膽小的我,總是很多事不敢做。

很多話說不出口。

沒辦法放手去做想做的事。

沒辦法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總是過於顧慮以後、結果。

 

 

很多當下想做的事,當下不去做。

那麼,未來也不太可能去做了。

或是再也沒有機會。

 

很多話當下沒有說出口。

就失去這句話發揮效應的時機了。

 

 

 

 

 

 

一些事的開始,可能是取決於某些契機,如果事情開始的條件是在契機的那一刻說聲「Yes」,那麼希望我有勇氣說聲Yes。(我看Yes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