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出來了,知道英文有後標可以過推薦的門檻,我高興,但是似乎維持不久。
回家的路上,有人跟我說,他們班上的人認為,靜宜好像不適合我們學校的層級。

我遲疑了,感到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是要繼續抱著學測成績去準備推薦跟申請?
還是準備指考?
如果推薦或申請上了,我真的確定要去讀嗎?

我這人是很沒用的,沒有毅力,沒有想很用力往前衝的心。
我很懶,只有在自己喜歡的事上,才會加倍用心。

我現在比不知所措的小孩還不如,不知所措的小孩會坐下來大哭尋求幫助。
而我只會在那發呆不做什麼,或是找本小說來讀躲進去。

有時候我會想:「我只是想要活下去啊!」
然後又罵自己:廢話!別人也是想活下去。

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時候好像很奢侈,有時候又好像很簡單。

有時候想要自由。
可是也不能說自己現在完全不自由。
我想,一旦得到完全的自由,我必會粉身碎骨。

覺得我的血液裡,有瘋狂的因子。
很多,只是被壓抑下來。
潛意識裡應是瘋狂的。
可能不會瘋狂地去殺人,可是卻可能自己從懸崖的頂端跳下來,看看自己會怎樣。
哈哈~~

啦啦啦~~
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而活?
自己?......那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愚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